子书衙杞

纸上谈情 无病而吟

【Lay兴】我就是你

忙了一天的行程,张艺兴疲倦地躺在床上
“Lay,你好久都没出来了呢”
“怎么了?”那人回应道
“我好想你”
“我一直与你同在…”
“我害怕,害怕你离我而去…”
“不会的,我会默默陪着你走下去,Lay这个人他们会渐渐淡忘,但你不一样,你会加冕为王,世人都会记住你的名字。张艺兴。而我,就当做是一种怀念吧…”
“不,他们不会忘记你的…因为,你就是我啊!”张艺兴的泪水夺眶而出
“是啊…我就是你,所以,别担心…我会封印在你的内心,在我不在的时候,你要懂得好好照顾自己,坚持自己的道路。我啊…从今往后就不会再出来了。”
“唔…不,不要…”张艺兴泣不成声
“乖,我,就是你…”
“Lay,我爱你…”
“我知道。”

突然的脑洞_(´ཀ`」 ∠)_
(ಥ_ಥ)哎,想哭啊…我的蕾蕾啊T^T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