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书衙杞

纸上谈情 无病而吟

【Lay兴】拾忆

双生/年上/家庭重组/钢琴老师兴&Boss   

Lay 文笔渣 废话多233 设定俗套

(四)

吃完饭后,加美陪着欢欢看着无聊的喜羊羊与灰太狼,Lay和张艺兴两人坐在他们旁边闲聊。
“姐,你说现实中有像喜羊羊灰太狼这样的人吗?”
“有啊…肯定的啊,有人啊,一心想要吃掉他身边的小绵羊,不择手段,却把自己弄得一塌糊涂…”张加美玩味地看向Lay
“谁说我把自己弄得一塌糊涂”Lay的眼神快要把加美刺穿
“我又没说你,你这么看着我干嘛?我说的是,有些人”说完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。
Lay无奈地摇了摇头,张艺兴却在一旁傻笑。
“你笑什么啊,兴儿?”Lay坏笑着捏捏那人的脸
“哥,你是灰太狼,那小绵羊是谁啊?”张艺兴两个酒窝若隐若现
“小祖宗,我说的谁你还不知道嘛”
张艺兴开心极了,又害羞地扣了扣脑袋。这边加美看着两人,露出了意味深沉的笑,想到自己今后天天都可以看见两个人秀恩爱,还都那么帅,心里的腐女之心瞬间炸裂。奶欢却被夹在几个人中间一脸懵逼。
“哦,对了,兴兴哥,你晚上一个人在房间里睡吗?”加美问道
“对啊,不然我还两个人…”张艺兴突然语塞,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。
“哎呀,你和Lay哥睡一张床吧,他床大,顺便找找感觉,嘻嘻”
“找什么感觉?”Lay瞥了一眼加美
“找你们小时候一起睡的感觉啊”加美打趣地说
Lay兴“…”



Lay兴两人还是分开睡了。晚上张艺兴渴的慌,在冰箱剪开了瓶纯甄,倒进牛奶杯,大口地喝了起来。Lay被张艺兴嘁嘁嚓嚓的声音闹得睡不着,便起来在家里晃悠。
“你大晚上的干啥呢”Lay在张艺兴后面轻声说
却把他的小祖宗下了一跳,把纯甄洒了一地
“哎呦喂,你吓我一跳”张艺兴拍了拍那人胸口
Lay冲着张艺兴闻了闻,露出坏笑
“兴儿,你身上怎么有一股奶香味啊?是不是…你发情期到了?信息素的味道被我这头狼嗅到了,小心,我上了你哦…”
张艺兴一脸无奈“哥哥,你ABO看多了吧,你把我纯甄吓倒在地上了啦!真是的…”说完指了指摊在地上的玻璃杯
“小祖宗啊,你可真是,不懂情趣啊…”Lay用指节刮了刮那人鼻子“快去睡觉,不然狼要吃小孩儿了!”
Lay说完笑着回房了,只留下张艺兴一脸茫然“我哥…这些年到底经历了啥?”


emmm拖更米亚内啊 (๑⁼̴̀д⁼̴́๑)在开学之前还会再更新一次的,这俩下一章可好玩儿了【滑稽】


评论(7)

热度(22)